太子牌野山花旗參速溶茶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全新包裝太子牌野山花旗參速溶茶,大方體面,送禮最佳首選。

野生花旗參是生長於自然森林中,經歷大自然的考驗,富含高量的各種人參皂甙。

隨著各處解封以及條件放寬,各種流感與病毒已悄悄在各地蔓延開來,讓人促不及防,當務之急就是隨時隨地保持健康的身體,抵禦各種病毒;在這特殊的時刻,匯聚天地精華、養生益氣的太子牌野山花旗參茶絕對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了,每天一杯參茶加強免疫。

野生花旗參是生長於自然森林中稀有的參中極品,生長過程無任何人工干預和控制,經過長時間自然生長,經過蟲害或氣候等影響仍然長存生長,其參體體質極優,食補效用極佳。

冬季保養重調理氣血,護心養氣,以食補提升免疫,全新包裝的太子牌野山花旗參速溶茶,選用原始森林的優質野山花旗參,每一步驟都是以傳統中醫藥工藝結合科學現代方式萃取參之精華,提煉為顆粒狀,高濃縮丶高品質,無麥麩、無咖啡因、無防腐劑,並富含各種人參皂甙的野山花旗參速溶茶,與舊包裝相同配方,參味同樣濃郁。

全新高雅別緻的金色啞光的外盒非常搶眼,大方體面,打開禮盒內有8個小禮盒,每小盒有10小包野山花旗參速溶茶,只要加入熱水,每天都能來一杯養生補氣、提神醒腦的健康參茶;除了飲用,用3-4小包加入雞肉燉煮佐以少許鹽調味,參香撲鼻,健康滿分的野山參雞湯就完成了,趁著母親節,展現手藝表心意。

太子牌花旗參:優質的全美銷量冠軍

太子牌所有花旗參產品,從採收、篩選、後製、加工、包裝到成品均通過極為嚴格的衛生檢驗鑑定標準,從最源頭開始即把關嚴選,每個關鍵步驟的管控近乎苛求,也因此得到廣大消費者的信任與支持,多年來一直都是全美銷量冠軍的花旗參品牌。

太子牌花旗參參味濃郁,有效成分最高,並依據不同家庭類型以及使用的需求,特別準備各種品規的花旗參,如:參片、參粉、參根、參茶、參糖等,讓民眾不論要送禮或是自用都能健康滿滿。

太子牌野山花旗參速溶茶,現於各大華人超市、參茸行、雜貨店有售,欲知詳情或零售點資訊,歡迎致電美國太子行1(800)732-2328查詢。讀者同時可上網popus.com購買,訂購滿50元美國境內免運費。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