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流行文化節︱《聲.影馬拉松》戶外表演免費入場 4.13起網上登記(附連結)

康文署主辦的「香港流行文化節2023」表演節目戶外《聲.影馬拉松》將於4月23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至晚上8時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不同年代、風格的歌手和樂隊將會帶來「馬拉松式」戶外流行音樂與電影歌曲派對,節目免費入場,名額有限,下周四(13日)起接受網上登記。

 

 

 

 

 

戶外《聲.影馬拉松》集合本地流行音樂和港產電影兩大元素。在首部分的「流行音樂會」中,多位實力派和新晉歌手與樂隊(包括夏韶聲、陳潔靈、倫永亮、岑寧兒、林奕匡、黃妍、吳林峰、Legacy Band及雷柏熹爵士大樂團)將會搭檔獻唱連串經典流行作品,展現香港流行音樂文化的薪火相傳。

緊接的「電影歌曲齊齊唱」環節,大銀幕將會播放電影歌曲片段,片段均剪輯自已故巨星張國榮和梅艷芳參演的電影或演繹的電影歌曲,本地新生代歌手羅凱鈴Judas、RUMBU、薛德勇Monkey和梁鐿澄Yanny將帶領現場觀眾合唱「耳熟能詳」的電影金曲,重溫及細味香港流行文化瑰寶。

活動開始前,將於下午2時至2時半舉辦霹靂舞巡遊暨巨星展覽「星光聲.影夢」,星光大道屆時將劃分為四區,讓巡遊隊伍舞動經過,向李小龍、梅艷芳、張國榮及陳百強致敬,並為隨即舉行的《聲.影馬拉松》炒熱氣氛。除了霹靂舞巡遊,星光大道亦會同時舉行四位傳奇巨星展覽,為期兩星期至5月7日。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4月23日(星期日)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大樓梯位置)

時間:流行音樂會     下午2時半至下午6時半

   電影歌曲齊齊唱 下午6時半至晚上8時

 

節目免費入場,有興趣人士可於下周四(13日)上午10時起到節目網頁www.pcf.gov.hk/tc/outdoormusicxfilmmarathon.html進行入場登記,不設劃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查詢節目詳情及網上登記安排,請致電2734 2960或瀏覽上述網頁。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