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醫護抗疫辛勞 高中生贈衫致意

Tony Zhang與東華醫院行政總裁張建清。東華醫院提供

為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不辭辛勞地保護社區,就讀The Athenian School的熱心的高中生Tony Zhang最近捐贈了一批經他精心設計的T恤予東華醫院。除了向醫護人員表達崇高敬意外,Tony亦希望透過這份禮物為他們提供支持及鼓勵。

Tony表示,他希望成為一位企業家,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別人。在疫情期間,東華醫院前線人員不畏艱辛,無微不至地照顧每一位病人,「這份無私奉獻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他們的堅持也啟發了我,讓我意識到自己也能為社區作出貢獻。」

東華醫院行政總裁張建清博士對Tony的慷慨捐贈深表感激,「我們非常感謝Tony對我們醫護人員提供的支持及關懷。年輕領袖願意投身社區,為社區的福祉盡一份心力,這種精神實在令人動容。在現今社會,培養社區領袖尤為重要,而Tony的捐贈行為不僅僅是一種表態,更是未來成為社區領袖的一個良好培訓基礎。」

東華醫院為三藩市社區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超過123年,一直致力為弱勢社群及不諳英語的新移民提供背景及文化相符的醫療服務。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間,醫護人員更不分晝夜地努力保護社區,確保病人得到最好的護理。同時,作為抗擊疫情的最前線,東華醫院提供了各種必要的新冠病毒相關服務,包括檢測、追蹤、疫苗接種、治療及雙語外展教育等等。

張建清表示,Tony的慷慨捐贈不僅為東華醫院醫護人員帶來了極大的鼓舞,更是對他們在疫情期間所展現出的韌性及社區精神的高度肯定。東華醫院非常榮幸能夠得到社區下一代領袖的支持,並衷心希望其他年輕一輩仿效Tony,回饋社區。儘管疫情已經過去,但東華醫院仍然感激所有善長們過去的支持。在未來的日子裡,東華醫院將繼續堅守對社區的承諾,不斷提升醫療服務的質量及水平,為社區居民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醫療服務,共同建立一個更加健康、美好的社區。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