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排名直線下滑 疑似爆發內訌

哈斯勒姆或與年輕球員有矛盾。美聯社

熱火在過去兩個賽季一直都是NBA當中的一匹黑馬,可是在本賽季他們就是需要為進了季後賽而拼命努力才可以在輸給了尼克斯之後,目前熱火直接滑落至東部第7,他們必須要經過附加賽才可以進入到季後賽。

隨著球隊排名的下滑,熱火內部也是爆發內訌,據了解哈斯勒姆在球隊當中以老賣老引起了很多年輕人的不滿,尤其是在更衣室當中,他經常會對一些年輕球員指指點點,這讓其他人感到非常的不爽,畢竟現在哈斯勒姆在球隊當中完全貢獻不了自己的能量,他上去打球的時候根本就無法得分,就讓很多人都覺得他是白拿了一份薪水,而且也有人認為他是球隊高層的探子,他只是在更衣室探聽一些球隊內部的動向然後彙報給派特萊利。

根據內部人士爆料,已希羅為首的年輕人已經被哈斯勒姆在更衣室當中的言論記錄,他們很不滿意這位老將,並且期待著他趕緊結束這個賽季,然後宣布退役,並且熱火隊的一些年輕人私下裏都會埋怨哈斯勒姆的所作所為已經超出了一個老將的範圍。

在之前的比賽中巴特勒還曾公然和哈斯勒姆爆發了衝突,在暫停期間兩個人險些動手,最終還是教練組緊急介入,才避免了事態的進一步升級,雖然比賽結束之後,兩個人都表示他們之間沒有問題,但是從這件事情就可以反映球隊存在不小矛盾。

而如今的熱火出現有這種事,這會對產生了非常差的影響。年輕球員感到受到了攻擊和不尊重,並質疑哈斯勒姆是否還有競技狀態。此外,哈斯勒姆的存在或許還會導致內部出現分裂,許多球員對他失去信心。

對於球隊來說,這種形勢是非常危險的。哈斯勒姆引起了年輕球員不滿,已經是嚴重影響到了球隊的整體士氣和表現。至於球隊管理層的態度我們還不得而知,只有熱火上層徹底出面才有機會把內訌問題解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