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級皮衣皮草春季大展銷 款式新顏色多二折起發售

圖為紐約皮衣皮草公司本周六起(4月1-3日)共三天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七樣舉行春季大展銷,全部2023年最時尚款式皮草,工廠直營二折起發售,敬請把握最後良機。

新春已過,天氣仍然乍暖還寒,紐約皮衣皮草公司訂於本周末4月1-3日(周六、日、一)共3天,早9點至晚7點在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內七樓舉行換季大展銷,並舉行本年度香港工廠圍攏資金大拍賣,全部貨品低至二折起,是購買禮物給你最敬愛的爸爸、媽媽或獎勵自己的最好機會。

紐約皮衣皮草公司是一間總部設在香港、由工廠生產及加工的意大利皮衣、貂皮系列,而且擁有多名名設計師的皮衣皮草公司。該公司曾在喜來登大酒店商場內經營皮衣皮草專賣店十多年經驗,今年展出的主要是2023年工廠的樣品衣為主,款式多、設計新,上千件樣品衣,而且今年生產的皮草更專業年輕化,其中有一批短裝皮草,非常有立體感,既休閒又高雅,品質出眾的系列皮衣皮草,色彩包括:紫色、深藍色、米鴕色、酒紅色、深紅色、黑色等等,顏色之多為歷年之最,該系列皮衣貂皮大衣搭配牛仔休閒褲,既時髦又高雅。

2023年歐洲最流行貂皮休閒服也會在展銷會上展出,該系列以貂皮在寒冷的冬天能伴你度過,皮草的另一面可以防雨雪,非常保暖,而且增添低調奢華的氣質,顧客可以在各種場合穿配。

該公司位於法拉盛緬街37-02時代商場內的皮草批發專賣店,主要批發高檔百貨公司主流皮草,而且在華人社區信譽極高,該公司產品因其高質量、優美的款式、價格公道而得到顧客極大的迴響。公司生產的貂皮主要來自美國,還有歐洲丹麥貂、芬蘭貂等,都是貨源主要產地。

所有產品均由香港名家設計師設計,是質量信心的保證,在香港工廠生產加工,並供應各大百貨公司專賣店。這次展出的意大利男、女皮衣系列原價$465/每件,展銷價$89起1件,貂皮大衣系列原價$4,000-13,000,展銷價$399起,意大利女綿羊皮衣,原價$499,展銷價$199,男皮衣原價$456,展銷價$188,貂皮圍巾、貂皮披肩、貂皮手套、貂皮皮包、貂皮帽子$38起等等,綿羊皮皮手套、皮褲、皮裙、皮帶、皮拖鞋、錢包$5起。

展銷地址: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內七樓

135-2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917-792-118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