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啟動75萬元贈款基金 支持企業發展和獲城市合同

3月3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重啟波市承包機會基金,提供75萬美元,以幫助小型本地企業建立運營能力,並為對城市合同感興趣而處於劣勢的企業創造公平的競爭環境。該基金是市長為解決城市合同授予小型和多元化企業的差異而採取的綜合方法的一部分。本地小企業從4月10日開始申請,提交競爭性申請的合格企業將獲達15,000美元贈款。

除其他事項外,資金可用於購買新設備、擴大企業的租賃空間、獲得擔保或保險,以及提供其他運營需求。該基金是通過與多元化的小型企業主進行廣泛對話和社區對話而設計的,旨在解決該市2020年差異研究中確定的公共承包業務成功障礙。該研究證實,女性和有色人種擁有的企業可以廣泛用於履行城市合同,但在城市的建築、專業服務和商品支出中所佔比例大大不足。

吳弭說,重新啟動承包機會基金將幫助小型、當地企業為我們的少數族裔和女性擁有的小企業建設能力並擴大機會。

今年承包機會基金將強烈偏向於資助在一系列優先部門開展業務的申請人,這些部門是波市進行大量承包的。鼓勵以下行業的經認證的MBE(少數族裔企業)、WBE(女性企業)、SLBE(小型地方企業)和市認可的 VBE(老牌企業)申請補助資金:廢物收集和管理、除雪、景觀美化、設計和建築服務、食品和餐飲服務以及建築(管道和暖通空調服務;電氣工程;總承包服務;屋頂、壁板和地板工程;絕緣、石膏板、磚石和防風雨工作)。申請人必須獲波市供應商多元化計劃的認證。

這些優先部門是根據城市支出高的領域選擇的,也將成為今年秋季啟動的新商業加速器試點計劃的重點。被選中參與該計劃的企業將獲得個性化和通用的諮詢服務、財務管理工具和城市採購支持,這將幫助他們成長並準備在其行業中競標更大的合同。

承包機會基金申請將於4月10日提供。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相關網站註冊以接收來自供應商多元化部門通訊的電子郵件通知。

2022年春季,波市供應商多元化部為經過認證的MBE、WBE、SLBE和波市認可的VBE提供高達15,000美元贈款,以支持能力建設活動。共有71家企業獲100萬美元獎勵,其中71%是經過認證的少數族裔企業,8%是女性企業。

Breezie清潔和清潔服務的老闆Brittany McLemore說,波士頓機會基金讓我能夠為必要的保險範圍提供資金以幫助實現增長,從而幫助推動我的清潔服務業務發展。Breezie是一家位於羅克斯伯里的小型女性企業,獲一份合同,為羅克斯伯里市政府擁有的建築提供清潔服務。

該基金的更新建立在波市自2021年2月以來在供應商多元化和公平采購計劃方面進行的重大投資的基礎上,當時波市將年度支出目標設定為25%用於女性和少數族裔企業。2022年5月,市長和波士頓公立學校授予City Fresh Foods合同,這是一家位於羅克斯伯里的僱員和黑人所有的食品服務公司,項目價值超過1700萬美元,這是獲得認證的黑人所有的最大的非建築合同商業。2022年12月,波市授予三家由女性或有色人種擁有的公司除雪合同,其中兩份合同是波士頓市庇護市場計劃的一部分,以在供應商部的直接外聯支持下促進采購公平多樣性。2021年12月,市長提交一項命令,該命令後來獲得市議會的批准,允許波士頓指定最多六份城市合同,從少數族裔和女性擁有的企業進行採購。通過對人員配置和計劃需求的關鍵投資,波士頓市正在實施新的舉措,以解決過去和現在影響少數族裔和女性所有企業的採購過程中的歧視、差異、障礙和壁壘的影響。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