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天舊金山律師事務所 - 戴宏毅律師 為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全面法律服務

(工商新聞)戴宏毅律師,出生於中國福建省廈門市,於美國加州大學伯克來分校獲得電機工程和計算機科學學士位,在聖荷西州立大學學習電機工程碩士,並在舊金山法學院獲得法學博士學位。戴律師是聖馬刁縣大律師公會的成員,並獲得美國眾議員、加州眾議院,參議院,和舊金山市政府的認可及嘉獎。戴律師曾經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的代表律師。
在2023年2月2號,戴宏毅律師事務所已經正式加入中國浩天律師事務所,改名為浩天舊金山律師事務所。
這次合併是浩天律師事務所在全球範圍內不斷擴大業務規模的一部分,也是對浩天在美國加州的擴張戰略的重要舉措。戴宏毅律師事務所是當地知名的律師事務所,擁有豐富的法律經驗和優秀的聲譽。
這次合併是浩天舊金山律師事務所為了更好地服務客戶,提高服務質量和競爭力所做的決策。我們的團隊由專業的律師、法律顧問和行政人員組成,他們擁有豐富的法律知識和經驗,將為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法律服務。更名後的浩天舊金山律師事務所將繼續保持其高標準的服務品質,並在未來不斷發展壯大。
新律師事務所將繼續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務。我們的服務領域涵蓋了財富傳承、信託法律、商業法律、公司法律、移民法律、家庭法律、民事訴訟、人體受傷、不動產法律等。我們將始終以客戶利益為重,提供專業、快捷、高效的法律服務。同時,浩天舊金山律師事務所為了海外僑胞提供了一站式的法律服務,不管是在美國的法律問題,或者是中國國內的法律糾紛,都可以由浩天律師事務所所承接,提供客戶在美國和中國的法律需求。
戴律師同時在舊金山法學院任教,是灣區不多的華人法學教授之一。
戴律師精通英語,普通話,粵語和閩南語,自2012年成為執業律師,一直致力服務社區。戴律師聯絡資料如下:
Andrew H. Dai, Esq.
Hylands (SF) Law Firm, P.C.
(650) 817-8888
[email protected]
WeChat: ahdlaws
851 Burlway Road, Suite 166
Burlingame, CA 94010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