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4月1日調高職津入息及資產限額 4人家庭全額津貼入息上限為23200元

政府今日(30日)公布,將由今年4月1日起調高在職家庭津貼計劃的入息及資產限額,4人家庭全額津貼的入息上限為23,200元,資產上限為573,000元。(詳見附表)

 

職津計劃旨在支援沒有領取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而工時較長但收入較低的在職家庭。計劃的津貼額按住戶入息及工時按月審批,鼓勵多勞多得。每名合資格兒童也可獲發兒童津貼。
   
職津計劃的申領期為遞交申請前剛過去的6個曆月,合資格住戶須就每個申領期提出申請。調高後的入息及資產限額適用於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的申領月份。
   
如有查詢,申請人可瀏覽網頁(www.wfsfaa.gov.hk)或致電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24小時熱線(2558 3000)。

—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