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總會館舉行迎新送舊聯歡宴會 歡迎新任主席蔣澤綿 通事袁耀華 歡送滿任主席林少琪 通事蔣澤綿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僑處副主任王昆親臨;與人和總會館新任主席蔣澤綿、通事袁耀華、滿任主席林少琪暨值理和梓里鄉親在慶會上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人和總會館於3月24日晚上假座南三藩市富源酒家舉行迎新送舊聯歡宴會。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僑處副主任王昆;中華總會館代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合和總會館主席謝躍池、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三邑總會館主席楊國興、通事劉榮浩暨僑界嘉賓蒞臨,共襄盛會。人和總會館新任主席蔣澤綿、通事袁耀華、書記林少琪、財政侯秉雄;商董文可奇、校董陳超越、核數王曼儀暨顧問,值理和梓里;寶安同鄉會東路、寶安同鄉會西路安平公所、嘉應同鄉會、惠陽同鄉會、赤溪同鄉會暨鄉親出席聯歡。校董陳超越主持宴會秩序。

新任主席蔣澤綿歡迎詞,他表示今天是人和總會館迎新送舊聯歡宴會的大好日子。非常感謝中領館官員、僑界嘉賓撥冗光臨。喜見現場高朋滿座,喜氣洋洋,充滿著歡樂和諧的氣氛。感謝大家對人和總會館的關懷與愛護。在此代表人和總會館全體同仁,對你們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以及崇高的敬意!同時感謝林少琪滿任主席在過去兩年來,對社區各項工作的付出與無私的奉獻,為我們人和總會館贏得榮耀和聲譽,她是人和總會館的驕傲!主席蔣澤綿談及人和總會館作為中華總會館的成員之一,秉承先賢的宗旨,始終如一地為社區的繁榮興旺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今後我們亦將一如既往地貫徹這既定的方針,為僑社和諧安定而繼續努力奮鬥。最後,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滿任主席林少琪致詞,她感謝在任期間得到人和總會館同仁的支持配合,還有僑社各界的幫助,使各項工作得以順利推展,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謝。並期待在新任主席蔣澤綿、通事袁耀華帶領下,人和總會館同仁攜手團結,邁步向前,有美好的發展。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致詞表示:十分高興應邀出席人和總會館迎新送舊慶會,我謹代表中領館表示熱烈祝賀和誠摯問候。人和總會館是舊金山中國城的重要一員,歷史悠久,人才濟濟,成立 171 年來,秉承創會宗旨,維護鄉親利益,成就自身事業,融入主流社會、支持祖(籍)國建設,弘揚中華文化,增進中美交流,值得充分肯定。當前,中國人民正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邁上了現代化強國、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征程。不久前,習近平同志全票當選為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必將激發中國人民進一步團結奮鬥。我們有能力、有信心,全面推進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展望未來,中國的高質量發展將為各界勞來更鄉互利合作的寶貴機遇,新時代的中國將繼續成為世界經濟增長的重要引擎,造福中美和世界各國人民。今年1月,我有幸見證人和總會館新舊主席交接,正如蔣澤綿主席所言,人和是舊金山中國城七大會館中,第一個升起五星紅旗的會館,也是最早與總領館建立聯系的會館之一,希望人和總會館繼續秉承一個中國原則,堅持反「獨」 促統,文持祖(籍)國建設。希望廣大僑胞,特別是年輕一代,多到中國走走看看、懇親拜祖,發掘更多發展機遇;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推進中美民間交流合作,促進中美民心相通。並祝願人和總會館會務昌隆,在座各位新年闔家平安,萬事如意。

寧陽總會館主席李燦桐代表中華總會館總董致詞,首先對人和總會館迎新送舊宴會表示熱烈祝賀,並預祝宴會取得完滿成功。他稱人和是中華總會館七大會館之一,在僑社有著舉足輕重地位,171年來,人和總會館在促進僑社和諧,維護僑胞合法權益,弘揚中華文化,展示中華民族精神方面作出不懈的努力,成績顯著。他贊揚蔣澤綿主席和袁耀華通事德才兼備,人脈廣泛,在僑社服務多年,經驗豐富。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新一屆職員通力合作,人和總會館會務更上一層樓,為僑社和諧和宏楊中華文化作出新的貢獻。

財政侯秉雄致答謝詞,今天是我們人和總會館職員迎新送舊的大好日子。感謝各位嘉賓撥冗光臨,並送來的美麗花籃以及豐厚的賀儀,使宴會生色不少,在此代表人和總會館全體同仁,對你們的隆情高誼表示衷心的感謝以及方二分的敬意。同時感謝各位登報祝賀,特別感謝富源酒家員工通力合作,宴會秩序順利地進行。最後,恭祝在座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大家擁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現場熱鬧喜氣,賓客互道新年祝福,共勉美好的未來。人和總會館迎新送舊聯歡宴會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