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進行大改造 借重聊天機器人

融入人工智能的Zoom IQ功能。Zoom

Zoom IQ的會議摘要功能將自動即時匯總會議內容。Zoom

在新冠疫情期間人氣飆升三年後,視像平台Zoom現在正在進行人工智能(AI)改造。Zoom宣佈將利用OpenAI的技術來給Zoom IQ添加AI體驗,以優化客戶的工作流程。

在過去的一年裡,Zoom IQ一直在慢慢擴展智能功能,包括智能會議記錄。Zoom現在添加了AI生產力功能,例如聊天線程摘要和文本生成。

文本生成功能如Zoom IQ的聊天撰寫和Zoom IQ的電郵撰寫,將使用生成式AI根據對話上下文和用戶指示來起草消息和回復。

Zoom IQ的會議摘要功能將自動即時匯總會議內容。如果您加入會議較晚,將能利用此功能快速彌補錯過的內容。會議結束後,內容回顧將以可共享的格式將發送到Zoom團隊聊天中,團隊成員可以在其中訪問會議內容,及建議的操作項。

根據Zoom官方博客文章,新的Zoom IQ功能將從4月開始向「受邀客戶」提供。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