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老婆懶理網民狠批冇品味 再晒名牌袋被嘲似武器:這甚麼破東西

現年47歲的陳曉東於2014年迎娶圈外女友王妤嫻,二人育有兩女「朵朵」陳芷霖及「多多」陳芷怡,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婚後被老公寵上天的王妤嫻一直過着闊太生活,經常於社交平台展示名牌手袋、首飾及鞋履等,惜她因鍾情冷門款而不時遭網民嘲笑品味差,不過仍無阻王妤嫻在網上繼續炫富,日前她則先後晒出Hermès戒指和LX新包包,公諸同好。

向來是Hermes忠粉的王妤嫻,近日終於入手旗下標誌性「豬鼻」純銀三層戒指,根據網上平台售價約5,000元港幣有找,屬該品牌的入門款式,難怪她也高呼抵買:「豬鼻的我看很久都沒碰到過,這次碰到立刻入手,胖手指的福音~ 它們家的銀飾真的算性價比不錯的~」

王妤嫻新買的LV手袋則是2023春夏的XL系列手袋款,造型猶如超級放大版的散子包,官方售價為30,500元港幣,日前她興奮拎着心頭好去High Tea,並寫道:「這巨大零錢包我還是心動了,讓審美疲勞的情況添了色彩~ 真的很可愛,金屬來真的非常重工,你可以把鏈釦拆了輕很多,可以放電腦、文件開會很方便、行李箱不可少的大包袋,外出也是特別強(搶)眼的,就是玩時尚的同時也特別萬用跟耐用~真的很可愛,秀款很少見看到推薦買下來。」王妤嫻更向網民炫耀這款包包可以讓人瞬間變瘦兼遮腰。

不過,一眾網民似乎仍不太懂得欣賞她的時尚品味,不少人笑言以為是惡搞「P圖」,亦有人指巨型的金屬釦可用作防身武器:「它的釦好像手銬」、「那釦鏈能當流星鎚使了」、「遇到歹徒可以直接當凶器的程度」。雖然有人禮貌稱很可愛,但也認為:「我覺得自己拿很傻,怕被街上人議論」、「159的我拿着應該會比較憨吧」、「這甚麼破東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