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操作系統 最新版本正式發佈

iOS 16.4更新帶來更多表情符號。蘋果

蘋果公司最新發布iPhone操作系統iOS 16.4更新,包括一些新功能,如新增表情符號、通話語音隔離、網站推送通知等。用戶可以通過進入設置>通用>軟件更新來更新到最新版本。

iOS 16.4增加了31個新的表情符號,包括一張搖頭的臉,期待已久的粉紅色愛心,兩隻推手,Wi-Fi符號,以及其他各種動物和物體。Unicode聯盟去年批准了這些表情符號,並在2月份宣布將在最新的iOS更新中提供。

這套新的表情符號還包括灰色和淺藍色的心形符號、折扇、生姜、豌豆莢、水母、麋鹿、鵝、髮夾、沙錘、笛子等符號。

另一個新功能是蜂窩電話的語音隔離,將優先考慮用戶的聲音,並屏蔽周圍的環境噪音。這將使電話更加清晰,因為您將能夠聽到說話人的聲音,而不是背景中其他人的談話或環境中的噪音。該功能已經可以用於FaceTime通話和其他VoIP應用,但此前還不能用於蜂窩電話。

去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蘋果展示了一項功能,允許開發者向終端用戶發送基於網絡的推送通知。該公司在MacOS Ventura的更新中為Safari 16.1推出了這項功能。現在,如果用戶將一個網絡應用釘在主屏幕上,它允許iOS開發者向用戶發送通知(在獲得許可後)。

更新的發布說明還提到了其他一些調整和修復,包括:Photos中的重複相冊支持檢測iCloud共享照片庫中的重復照片和視頻。Weather天氣應用中的地圖支持VoiceOver功能。無障礙設置,在檢測到閃光或頻閃效果時會自動調暗視頻。鍵盤現在支持奇卡索語(Chickasaw)和喬克托語(Choctaw)等印第安土著語言。此外,蘋果還增加了對古吉拉特語(Gujarati)、旁遮普語(Punjabi)和烏爾都語(Urdu)鍵盤的音譯支持。修復了兒童的「要求購買」請求可能無法出現在父母設備上的問題等等。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