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籃大賽奪亞軍 大兒子布朗尼引老詹盛讚

布朗尼在高中全明星賽登場。法新社

2003年,勒布朗.詹姆斯參加麥當勞高中全明星扣籃大賽奪得冠軍。這是詹姆斯唯一參加的扣籃大賽。20年後,詹姆斯大兒子布朗尼出現在麥當勞高中全明星扣籃大賽,28日奉獻了精彩的扣籃表演,可惜最後功虧一簣,沒能奪得冠軍,輸給了肖恩.斯圖爾特屈居亞軍。現場,詹姆斯為兒子的精彩發揮叫好,在社交媒體上寫道:「太瘋狂啦。」

布朗尼高中畢業,入選了2023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並且參加扣籃大賽。他身高1米91,主打控衛位置。布朗尼的運動能力不如詹姆斯。當年詹姆斯參加扣籃大賽,扣籃動作缺少一些創意,但是他展現了恐怖的彈跳和運動能力,還是技壓群雄奪冠。

布朗尼這次參賽,有一些扣籃動作嘗試多次才完成。布朗尼第一扣很精彩,拋球之後,空中接到反彈的球轉體背扣成功,引爆全場。表演成功之後,布朗尼張開雙臂歡笑慶祝。評委當中有兩人給了10分,另外5人打了9分,布朗尼得到65分。詹姆斯點評了這記扣籃,他的評語是本該拿滿分,顯然對評委的打分有些不滿。

看台上,詹姆斯妻子薩瓦娜亮出了10分的牌子。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女兒朱莉在看台上舉的是9分的牌子,看來大哥布朗尼白疼妹妹朱莉了。布朗尼第二扣空中接球大風車扣籃,他扣了4次才成功,拿到了57分。

第一輪比賽,2024年選秀狀元熱門布澤利斯的一記扣籃最精彩,拿到了滿分70分。他右手運球擊地穿過胯下,右手再撈球單手劈扣,現場一片沸騰。布朗尼兩扣拿到122分殺進決賽,決賽的對手包括布澤利斯、斯圖爾特以及埃爾馬科.傑克遜。

不過,進入決賽之後,各位選手的狀態下滑,分數大降。布朗尼決賽第一輪飛躍弟弟布萊斯,他前三次失敗,第四次撐了弟弟的身體飛躍過去,拿到63分。詹姆斯為兒子的這一扣叫好,在社交媒體上寫道:「太瘋狂啦。」

布朗尼最後一扣如果拿到58分就能奪冠,但是他的胯下換手扣籃連續嘗試失敗,最終屈居亞軍。

布朗尼參加扣籃大賽失利了,他的天賦確實沒法和詹姆斯相比,但是和其他高中生相比,他仍然是出類拔萃的球員。ESPN此前將他列在2024年選秀預測榜第10位,看好他2024年參加NBA選秀大會。不過,布朗尼在未來一年存在很多變數,他還沒有選定效力的大學籃球隊。布朗尼的擇校範圍還剩3所大學,分別是俄勒岡大學、南加州大學和俄亥俄州大學。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