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xf9眽A足電動單車 智能學習操控騎乘

Ebii電動單車。Acer

向來生產個人電腦、筆記電腦和相關配件的台灣製造商宏\xf9\xd6(Acer)如今涉足電動單車,最新發佈ebii電動單車,專為都市人而設,利用人工智能(AI)學習個人喜好和依據路況換檔,但售價和上市日期待定。

這輛宏\xf9砦q動單車約重35磅,比大部份電動單車輕。宏\xf9祫n稱,ebii最高時速為20英里,充電一次可以行走70英里。

ebii電量充飽需時兩小時半。在這部份,宏\xf9硒N重回老本行,電源模塊亦可作為筆電或手機的行動電源。騎乘者必須下載ebiiGO應用程式取得相關資訊,例如電量、建議路線、車速檢查和上、解鎖單車。但若與單車連接的手機離開單車附近範圍,ebii也可隨時自動上鎖,並設有防盜警報。

ebii其他功能,還有防撞偵測感測器、各方向的燈光和無氣輪胎避免爆胎。

宏\xf9眹S有交代車價或上市日期。由於電動單車價格的差別相當大,例如800元的Lectric XP Lite或1萬元的奧迪新電動山地車,因此難以猜測這輛宏\xf9砦q動單車的價格。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