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混合實境眼罩 內部展示再定行止

據彭博社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報道,蘋果公司上周在喬布斯劇院向該公司100名高管展示了即將發佈的混合實境(MR)眼罩。

古爾曼在他最新一期的Power On 通訊中解釋說,這次「重要的聚會」是計劃在6月公開發佈該眼罩之前的一個「關鍵的里程碑」。該活動旨在將蘋果公司的高層人員聚集在公司的下一個主要平台周圍。

自2018年以來,蘋果公司的高管顯然每年都會看一下這款眼罩,但此前主要是謹慎觀察項目進展,而不是完整設備的展示。這次位於喬布斯劇院的最新預覽則是一個更重要的事件,是「亮麗的、華麗的和令人興奮的」。

雖然蘋果公司內部對該設備上市的期待越來越高,但古爾曼補充說,設備上市時可能會有幾個潛在的問題:

該設備的起價將在3000元左右,缺乏一個明確的殺手級應用,每隔幾小時就需要更換的外部電池,並使用了一些測試者認為不舒服的設計。它也可能推出有限的媒體內容。

因此,據說蘋果高管「在公司內部採取了現實的基調」,認為「這不會是個一開始就熱門的產品」,而可能沿著類似於蘋果手表的軌跡。

該設備初版「在公司現有產品旁邊看起來會默默無聞」,古爾曼說,但它仍然「有可能在幾個月後使蘋果成為混合實境的市場領導者」。蘋果高管們預計,隨著未來眼罩的後續\xfa磪N產品以較低的價位推出,消費者的興趣會越來越大。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