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誹謗聯盟發報告 加州反猶事件激增

反誹謗聯盟一份最新報告顯示,2022年南加州和加州其他地區涉及騷擾、破壞和襲擊的反猶太主義事件激增。

《洛杉磯時報》報道,猶太民權組織統計去年在洛杉磯縣、河濱縣、聖伯納迪諾縣和克恩縣發生的237起反猶事件,發現反猶事件數量較上一年增加百分之30。在全州範圍內則記錄518起事件,比2021年時增加百分之41。

加州反猶太事件數量全美排名第二,僅次於紐約的580件。

在全國範圍內,該組織去年共發現3697起反猶太主義事件,比2021年增加百分之362,達到該組織自1979年開始追 反猶太仇恨以來,事件數量的最高值。

猶太民權組織極端主義中心副主席西格爾(Oren Segal)指出,反猶太主義者更加大膽地採取敵意行動,陰謀論助長現實世界中的仇恨事件。

洛杉磯大屠殺博物館則表示,饒舌歌手Kanye West日前對猶太社區發表煽動性言論,代表言語確實能煽動可怕暴力和種族滅絕。該名歌手不久前在社交媒體帖文和電視採訪中支持反猶太陰謀論。去年10月,一個著名仇恨團體在洛杉磯405號高速公路高架橋上支持Kanye West,示威者拉橫幅向路過行人和駕駛行納粹禮。

戴維斯加大校長梅(Gary May)指出,校警8月時搜查四名身穿黑衣白人男子,他們在自行車立交橋上展示否認大屠殺的橫幅。

研究發現,全美大學校園反猶太主義事件增加百分之41,2022年130多個校園報告219起事件。該組織稱,2022年在美國發送反猶太主義宣傳材料事件比率高於往年,總共發生852起事件,而2021年僅為422起。

當局表示,種族主義傳單於 2022年猶太節日贖罪日在多個社區開始散佈,其中包括在聖蓋博谷。

停止反猶太主義監督組織稱,一群穿著讓人聯想到納粹的棕色襯衫者,5月時開著一輛租來的卡車在西荷里活和比華利山莊的塔莫尼卡大道上宣傳仇恨訊息。

報告稱,近年來有組織的種族主義活動激增。騷擾事件比2021年增長百分之29,有2298起事件記錄反猶太主義誹謗、刻板印象或陰謀論。

據報道,一家猶太人開的餐館曾接到電話要求提供Kanye特價餐,並且大喊「所有猶太人都去死」。

在光明節的第一個晚上,一名德州男子因涉嫌在比華利山莊一個大燭台底部雕刻反猶太主義和納粹標誌被捕,屬於去年通報1288起故意破壞事件之一,此種事件數量較前一年增加435起,其中792起事件中出現萬字符,數量也比2021年增加百分之37。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