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老自助處排盛大春宴 為耆英祝壽謝社區支持

安老自助處向嘉賓贈送謝世明書法家的書法作品。

日落區康樂中心舞蹈班表演傣族舞《傣寨情》。

16位90至96歲的長壽長者,合共1486歲。記者黃偉江攝

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疫情三年後,在三藩市舊聖瑪利大教堂宴開23席約230人出席的安老自助處耆英祝壽春宴,迎來了16位90至96歲的長壽長者,合共1486歲。市長布里德、加州眾議員丁右立、三藩市殘障人士及長者服務部執行主任Kelly Dearman等嘉賓,向高壽耆英祝壽,並頒發金幣項鏈、賀狀。

安老自助處行政總監鍾月娟表示,疫情三年,亞裔社區遭受仇視、暴力等,感謝眾議員丁右立提供資源,幫助社區共同維護長者安全與權益,對抗仇視亞裔;感謝市長布里德每年都出席安老自助處耆英祝壽春宴,給安老全體工作人員及出席的長者莫大鼓舞;感謝三藩市殘障人士及長者服務部執行主任Kelly Dearman,向安老每年提供約1200萬元的資源,服務長者及社區;感謝明 總監李雅怡免費提供漂亮的座椅套,令祝壽春宴美輪美奐;感謝各中心、康樂部、營養部的同仁傾力合作,才有疫情後這場精彩、豐盛的耆英祝壽春宴。

布里德讚揚安老自助處在鍾月娟帶領下,多年來不懈努力為三藩市的長者提供具有文化競爭力的計劃和服務值得稱讚。無論是通過健康服務、勞動力發展計劃、經濟適用房還是家庭保健,鍾月娟的奉獻都對無數長者的生活產生了積極的影響,使他們能夠在家中和社區中獲得所需的支持。

布里德指出,這次聚會對社區成員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機會,尤其是長輩聚在一起慶祝農曆新年的傳統,更是難能可貴。她祝賀耆英們健康長壽、歡樂連年。

加州眾議員丁右立向16位長壽長者頒發賀狀,表彰他們在疫情期間,勇敢面對挑戰,在不確定性中表現出的韌性和毅力確實值得稱道。他祝願長者們繼續發揮正能量,並加強華人長者社區的聯繫。祝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亞太裔議會執行總監黃嘉麗、三藩市殘障人士及長者服務部執行主任Kelly Dearman分別致辭。謝世明書法家贈送書法作品給布里德市長、州眾議員丁右立、執行主任Kelly Dearman及明 總監李雅怡。

2023年的安老自助處耆英祝壽春宴節目豐富多彩,黃泳侖小姐擔任司儀,安老各康樂中心紛紛表演精彩節目。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