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浩地區滑雪場 營業延至國慶日

內華達山脈獲得創新高的積雪,眼下仍大雪紛飛,太浩地區許多滑雪場決定延長滑雪季,其中至少一家將開到7月4日。

《三藩市紀事報》報道,Palisades Tahoe周四宣布,Alpine滑雪場部分地區將營業到7月4日周末。根據其網站,Alpine和Palisades滑雪場在4月30日前將每天開放,並且越嶺登山纜車將持續營運。

在5月,這兩個滑雪場將每周營業五天,Alpine在周一和周二關閉,Palisades在周三和周四關閉。兩個滑雪場都將在周末營業。從6月開始,只有Alpine將繼續開放,但只在周末營業。

在7月,Palisades Tahoe計劃在本滑雪季結束的周末,於7月1日至4日開放Alpine滑雪場。太浩地區的其他滑雪場也決定延長開放季節,包括Heavenly Mountain Resort將在5月7日之前每天開放,Northstar California將在4月21日至23日和4月28日至30日兩個周末歡迎滑雪客和單板滑雪者,Kirkwood滑雪場將在5月5日至7日以及5月12日至14日的周末開放。

在內華達山脈東側的Mammoth Mountain滑雪場主要服務南加州市場,也宣布將至少營業到7月底。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