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再度缺席兩周 如今鵜鶘舉步維艱

錫安缺席鵜鶘後,出線形勢不容樂觀。法新社

本賽季的NBA常規賽已經進入尾聲階段,季後賽席位爭奪戰自然也是愈演愈烈。然而,新奧爾良鵜鶘卻有些掉隊的意思。這支上半賽季排名一度高居西部第一的球隊,過去這段時間狀態不佳,目前僅僅排在西部第十二位。

本賽季鵜鶘的戰績曲線起伏如此之大,主要還是和錫安的傷病有關。在錫安傷退之前,這支球隊保持著不錯的勝率,但在錫安傷退之後,鵜鶘的戰績便開始出現下滑。

錫安究竟何時能夠重返賽場,名記山姆斯.查拉尼亞爆料稱,鵜鶘球迷可能還需要再耐心等待一番。「鵜鶘對錫安能在常規賽結束前復出感到樂觀。他本周進行了一些場上的跑步和投籃訓練,但是他還沒進展到進行對抗訓練,然而很明顯這才是回到球場之前的最後一個步驟。」他說道,「所以,他具體的復出時間鵜鶘本周會對他進行重新評估,看看他確切的情況.」

不久之前鵜鶘官方也更新了有關錫安的情況。據悉,他至少還需要兩周左右的休戰時間。

近日,錫安對自己的右腿筋傷勢進行了復查,已經可以恢復球場活動,但還不具備登場打球的條件。兩周之後的時間點也就是4月5日,鵜鶘隊的常規賽將在當月9日即對陣森林狼的比賽中結束。所以這支球隊若想殺入季後賽就顯得艱難。

知名評論員帕金斯在談到了錫安的情況時說道:「事實證明錫安現在並不是一位球隊可以信賴的核心成員,如果我是鵜鶘管理層,實際上我會考慮在今夏交易錫安。鵜鶘有英格拉姆,還有許多其他優秀的拼圖型球員。」「錫安的表現一直不可靠,每個賽季都在說減重,看起來狀態很好,但沒過多久又會因為傷病無法出戰,這種狀態似乎正逐漸成為常態。」

錫安因為腿筋傷勢已經從1月2日缺席至今,本賽季錫安僅為鵜鶘出戰了29場比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