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美達縣水務局 取消徵乾旱附加費

阿拉美達縣水務局周三宣布,在經歷有史以來最潮濕的一個冬季後,將在4月取消因多年乾旱而徵收的附加費。在周二舉行的特別會議上,該局董事會一致投票決定終止在宣布缺水緊急情況後徵收的附加費。

在2022年3月,水務局對用戶每使用748加侖(每單位水量)的水,就徵收0.787元附加費,並於今年3月1日調漲到0.82元。

阿拉美達縣水務局董事會主席塞西(Paul Sethy)發表一份聲明表示:「降雨已經解除加州的旱情,幾年來我們首次看到加州漸擺脫乾旱。」

根據該局,附加費產生了1160萬元收入,用來支付供水、營運和必要的資本改進的增加成本。

在取消附加費之際,官員強調用水限制仍然有效,同時禁止某些類型的用水。目前實施的禁令包括游泳池的排水和重新注水、使用裝飾性噴泉、以及在發現漏水後必須於72小時內修復。此外,當局還禁止在降雨量至少0.25吋後48小時內沖洗車道和澆水。

塞西續稱:「我們期待放寬限制,但知道加州反覆發生乾旱是一個現實,因此鼓勵用戶將一些節水作法轉變成永久性的習慣。」

官員表示,用戶的供水需求比2020年減少了20%,但預計從明年開始將出現溫和的三年反彈。

阿拉美達縣水務局為菲蒙、紐瓦克和聯合城等地共計34萬5000人供水。本報菲蒙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