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賽季結束或申請交易離開綠軍

傳布朗續約失敗,這或許會令他在賽季結束後尋求新東家。法新社

根據名記洛根.梅鐸22日消息,凱爾特人拒絕了傑倫.布朗5年2.8億美元的續約要價,綠軍管理層傾向於給塔圖姆這個合同價碼,本賽季結束後,布朗將尋求交易離開波士頓,去一支真正需要他的球隊。

布朗感覺在凱爾特人沒有得到尊重。他作為2016年選秀探花,最近兩年一直被當作交易籌碼擺上談判桌,球隊戰術打法也圍繞塔圖姆展開。更讓布朗不能接受的是,凱爾特人拒絕了他的新合同續約要價。

「本賽季以來,布朗的經紀人傑生.格魯森多次與凱爾特人隊管理層溝通,希望達成5年2.8億美元頂薪合同,基本上,總裁史蒂文斯拒絕了這個要價。」洛根.梅鐸透露,凱爾特人認為布朗提出了一份不公平的要價,這會讓球隊未來背上沉重包袱。

凱爾特人未來建隊以塔圖姆為核心,史蒂文斯預計會給他一份5年2.8億的超級頂薪續約合同,更希望以5年2.2億美元續約布朗,這導致雙方的差距比較大,難以達成一致。

本賽季結束後,布朗4年1.06億美元的合同只剩最後一年,下賽季薪水3073萬美元。考慮到NBA新的電視轉播合同大幅增加,布朗5年2.8億美元的續約要價似乎也算合理。此前有聲音問到布朗是否願意留在凱爾特人,他也沒有給出明確承諾,表達了一些個人感受。

布朗百思不得其解,總裁史蒂文斯和塔圖姆前後三次打電話告訴他,保證不會交易他,可轉回頭又不斷在交易談判中提到他的名字。凱爾特人聯繫籃網討論杜蘭特交易時,布朗真正被擺上了談判桌。無休止的循環留下了一些傷痕,這種不信任延伸到了與凱爾特人的關係。「我不知道是否會長期留在波士頓,這不取決於我。」 布朗說道,「隨著時間推移,我們會看到管理層對我的感覺,以及我們對管理層的感覺。無論最終是甚麼結果,它都是有道理的。」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