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減倉Coinbase

凱茜.伍德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日前賣出了美國最大上市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的16萬多股股票,按收市價計算價值約1350萬美元。

在比特幣反彈的帶動下,Coinbase21日大漲近12%,收于83.99美元,創去年8月以來新高,連續第七個交易日上漲,創下該股有史以來最長的連漲紀錄。該股過去七個交易日累計上漲57%,今年迄今上漲了137%。

「木頭姐」此次出售Coinbase股票是通過方舟金融科技創新ETF(ARKF)進行的,Coinbase是該基金的最大重倉股。

自去年10月底以來,伍德的基金一直在購買Coinbase的股票,今年以來購買速度加快。最近兩個月加倉20次,累計買入價值逾1億美元的股票,就在大約12天前還一次性買入了價值約2050萬美元的股票。

與此同時,伍德的公司21日買入了金融軟件公司Intuit的價值逾1350萬美元的股票。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