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注意│東京劫匪持刀入屋搶中國籍男女$5.9萬 1匪徒被反殺

內地環球網綜合日本傳媒報道,東京昨日(21日)發生一宗涉及中國人的搶劫事件。5名日本人持刀入屋,將室內兩名中國人綁住,搶走現金100萬日圓(約5.9萬港元)以及其他財物。報道稱,其中一名劫匪在與室內的中國人的糾纏中受傷,經送院搶救無效後死亡,警方正在追捕其他在逃人員。

綜合NHK、《朝日新聞》報道,當日上午,5名男子謊稱是燃氣公司的工作人員,闖入東京豐島區東池袋的一間公寓,房間內有一名40餘歲中國男子和一名30餘歲中國女子。劫匪用刀具威脅二人,在搶走100萬日元、手機、銀行賬簿等財物後逃跑。其中一名劫匪與室內的中國男子糾纏頸部受刀傷,經送院搶救無效後死亡。中國男子受輕傷,女子未受傷。

據富士新聞網報道,所有劫匪均說日語,東京廣播公司則報道稱,劫匪是日本人。目前,日本警方認為這是一起搶劫傷害事件,正在追捕其他在逃人員。

—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