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揭西越野路華失控撞人群 2死3傷

廣東省揭陽市揭西縣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越野路華(內地稱:路虎)疑似失控,飛速衝向人群,數人被撞至倒地。揭西縣委宣傳部表示2死3傷,經調查排除司機酒駕、毒駕,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揭西縣河婆街道河東市場附近有越野路華失控撞人群,目擊者稱數人倒地不起。 網上圖片
揭西縣河婆街道河東市場附近有越野路華失控撞人群,目擊者稱數人倒地不起。 網上圖片

 

事發於21日下午3時左右,地點位於揭西縣河婆街道,附近有市場,因此人流量較大。

目擊者蔡先生向內地潮新聞提供影片,顯示現場有多人倒在血泊中,肇事的越野車車身嚴重損毀,另有幾輛轎車被撞後遭不同程度的破壞。「事發路段限速(每小時)30公里,但是當時這輛路虎車的車速遠超30,突然衝向路邊,很多人根本來不及躲閃。」

蔡先生告訴記者,當時事發路段人流和車流量都較大,他看到現場至少有8人被撞倒地,由於事發地位於河東市場附近,不少菜檔被撞後貨物散落一地。事發後不久,110和120均趕到現場,「其中有2個人被醫護人員蓋上白布後抬走了。」此外,蔡先生看到肇事司機下車後神情恍惚,「應該是被嚇懵了。」

3月21日晚,揭西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回復澎湃新聞稱,肇事車輛失控撞上多輛小汽車、多名行人等,導致2死3傷。肇事司機被拘留,經調查已排除酒駕、毒駕,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