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大物春訓五局無失分

喬伊斯的最後投擲的球速高達104英里。美聯社

曾在大學飆過105.5英里的天使投手喬伊斯(Ben Joyce),先前對陣皇家主投1局無失分,還飆出104英里的火球,春訓至今已經5場出賽沒有掉分。

喬伊斯在7上登板,先連續三振掉2位打者後投出觸身球,接著1球解決掉下棒打者完成這個半局的投球任務,他在春訓已經有5場出賽,主投5局只被打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與4次四壞保送與1次觸身球保送,被打擊率僅1成18,每局被上壘率1.20。

由於該場比賽沒有公開的測速槍,賽後球團透過內部資料顯示,喬伊斯的最後一球高達104英里,自2008年大聯盟開始有詳細的投球追蹤數據以來,只有7位大聯盟選手能夠投到這樣的速度,去年僅有紅雀火球男海爾斯利曾投到104英里。

喬伊斯賽後坦言,聽到這件事讓他非常興奮,更表示他曾在大學時數次投到那個速度,但是他最近已經很久沒有投到104英里了。「我的手臂感覺很棒,很興奮能夠看到那個數字。」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