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電訊升級品牌SUPREME 配合Web3.0商業生態

和記電訊(215)宣佈打造全新品牌SUPREME,為高消費客戶締造數碼生活。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打造SUPREME品牌,是因為公司希望為不同客戶層釐定精準的策略,該品牌將揉和尖端的5G網絡與一系列禮遇,為客戶提供專屬和私人服務,以提升客戶參與度和忠誠度,提升公司在高端市場的競爭力,為高消費客戶提供高質素服務。

古星輝表示,SUPREME品牌公司早前已經推出,此次升級希望配合Web3.0商業生態,升級主要基於三個方面,同時亦是客戶最關心的三個方面,包括提升網絡質量,提高服務質量以及配合顧客使用習慣提供適宜的信息。他強調不只是希望建構品牌概念,也希望為客戶提供有效的資訊,客戶彼此之間也可以形成交流互動關係。

此外,和記表示,在SUPREME品牌升級後,配合新的數碼生活模式,客戶手機螢幕上的訊號顯示將由「3」自動轉為「SUPREME」。此外,SUPREME按客戶的每月平均消費額分為SUPREME Diamond 以及SUPREME Gold兩個級別。Gold級別的客戶可享受私人助理服務,而Diamond級別的客戶可以專享專屬私人助理服務。客戶亦可以通過SUPREME app,隨時查閱數據、通話用量以及獲取最新服務資訊。(mg)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