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德頓上下一心 爭取登上漫威電影

士德頓發起聯署,爭取新一部《神奇4俠》電影來士德頓拍攝。

中谷城市士德頓(Stockton)的名字37年前首次出現在漫威漫畫之中,現在更有機會登上大銀幕。士德頓市旅遊局(Visit Stockton)宣佈發起連署信,爭取下一部《神奇4俠》(Fantastic Four)電影移師士德頓拍攝,提高士德頓的知名度。

1985年,士德頓漫畫店Al’s Comics老闆格列柯(Al Greco)開始進行連署,爭取漫威漫畫創辦人史丹‧李(Stan Lee)在漫威25週年時到訪他的漫畫店。當數百名支持者連署後,史丹‧李接受邀請,並訂下日期到訪。

消息傳到數千名居民耳裡,包括地方電台DJ菲爾德(Joe Field)。

市旅遊局長瑞亞(Wes Rhea)表示,菲爾德其後與市議會合作,爭取漫威漫畫將士德頓定為《神奇4俠》的誕生地,而非虛幻城市「中央城市」(Central City)。

菲爾德亦發現他的倡議成功,得到漫威漫畫的認可。當史丹‧李1986年到訪士德頓時,他在市政廳前宣告,正式鞏固士德頓作為《神》之誕生地的地位。

雖然士德頓自此在多本漫畫中被提及,但不曾出現在電影之中。當瑞亞和其團隊聽聞漫威正準備開拍新一部《神》電影時,他們就認為機不可失,於是發起新連署。

瑞亞解釋,他們的目標是吸引漫威注意,希望士德頓亦成為新電影的拍攝地,認為此舉將為士德頓帶來巨變。

市長林肯(Kevin Lincoln)也認同。在旅遊局發起連署後不久,林肯上傳一支Al’s Comics內拍攝的短片表達支持。

截至周六,已有超過1,800人連署,距離目標2,500個簽名不遠。瑞亞表示,這次活動獲得全市以至市外的人強烈支持,團結一致爭取士德頓透過電影向外界展現,強調他們會努力直至獲漫威認可為止。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