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攜3子女爬樹拍照 溫馨甜蜜賀英母親節

周日(19日)是英國母親節,皇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夫人、威爾斯皇妃凱特(Kate Middleton)經由官方社交網站分享家庭照片,顯示和3名可愛的子女一同爬樹的溫馨時刻。新照片曝光沒多久,已獲得近10萬人讚好。

綜合外媒報道,凱特和威廉在Instagram官方帳號貼文寫道:「我們家人祝福你們闔家母親節快樂。」照片中,41歲的凱特和9歲的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7歲的女兒夏洛特(Princess Charlotte)、4歲的幼子路易(Prince Louis)坐在大樹幹上,在陽光中展露笑容,十分悠閒寫意。

威廉凱特官方帳號分享的另一張溫馨照片,則是凱特抱著小兒子路易,眼神流露無限母愛。

凱特抱著小兒子路易,眼神流露無限母愛。 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凱特抱著小兒子路易,眼神流露無限母愛。 princeandprincessofwales IG

 

這2張生活照由凱特與威廉信賴的攝影師波蒂厄斯(Matt Porteous)操刀,去年凱特公布的全家福漫步聖誕卡,也是同一攝影師掌鏡,是同一天在諾福克桑德靈厄姆莊園拍攝。

凱特身穿白襯衫配牛仔褲、白球鞋,夏洛特穿著牛仔連身短褲裝,兩名小王子都穿短褲搭休閒上衣。

另外,英皇查理斯三世也分享一張自己嬰孩時代與尚未登基的母親伊利沙伯公主的合照。當年22歲、容光煥發的伊利沙伯公主坐著把查理斯抱在懷裡,查理斯笑咪咪地站在母親的大腿上。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