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警降低新人過關標準 取消計時跑惹女警不滿

據了解,蘇爾希望保持原本警員體能要求。Dave Sanders/紐約時報

紐約市警務處通過降低新人訓練的標準,包括取消計時的1.5哩跑步來提高「性別平等」,卻讓女警感到受到侮辱。

《紐約郵報》報道,前培訓主管霍姆斯(Juanita Holmes)表示,取消計時跑將幫助更多女性申請者取得好成績,但此舉引發了霍姆斯與警務處長蘇爾(Keechant Sewell)之間引發了激烈爭論,消息人士稱,後者希望保持原本體能要求。

雖然霍姆斯於3月9日突然調任領導市緩刑部門,但市警務處發言人證實,1.5哩計時跑「將不再是對警員進行最終評估的一部分」。

《紐郵》記者訪問一位在巡邏的女警說,「我感覺受到冒犯,如果那些女人不想努力跑完這1.5哩,我認為她們不應該成為警察。」另一位在曼哈頓巡邏的女警補充說,「我以往也是這樣跑的,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這樣做。」

組織「紐約執法女性」(New York Women in Law Enforcement)負責人約翰森說,取消計時跑是一種侮辱,將導致「候選者乏善可陳」和「警員不合標準」。

她的組織強烈支持「30×30」倡議,旨在於2030年把女性在執法部門的代表比例提高到30%,但約翰森強調,降低標準並不是答案。

事實上,為了提高1.5哩跑步的合格率,市警務處已經把限時要求從2019年的3分28秒,於2021年延長了近整整1分鐘,只須在4分28秒內完成。

此外,網上發布的警員招聘視頻顯示,市警務處去年用更容易攀爬的鐵絲網圍欄,取代了警察學院體育館內一堵6呎高的人造牆。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