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納德勒聯手爭主辦權 促民主黨全國大會紐約舉行

亞當斯說紐約市是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也是舉辦大會的唯一合理選擇。市長辦公室圖片

市長亞當斯和眾議員納德勒(Jerry Nadler)於18日聯手呼籲,在紐約市主辦2024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並揚言民主黨需要紐約市才能保住總統職位。

綜合《紐約郵報》及NY1報道,民主黨人納德勒在大約100名工會領導人、政客和其他支持者參加的中城集會上說,「無論在哪裡舉行,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都能吸引媒體──但在紐約,這會吸引更多媒體關注。如果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想最大限度地提高獲勝的機率,並支持工會和組織,必須選擇紐約市。」

亞當斯吹噓說,紐約市是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也是舉辦大會的唯一合乎邏輯的地點選擇。他表示,「這座城市有其特別之處,在這裡舉行這次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將發出一個訊息,顯示出美國有其特別之處。」

亞當斯宣稱,紐約市以其多樣性代表著美國夢,「人們帶來了文化、帶來了生活方式、帶來願景,並把其添加到美國夢,這就是讓我們變得偉大的組合。」

除了紐約之外,芝加哥和亞特蘭大也是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考慮舉辦城市之一。據報道,雖然許多內部人士預計拜登總統將於2024年尋求連任,但這位80歲民主黨人尚未開始競選活動。

納德勒揚言,「在紐約市舉辦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將會把獲勝的候選人送往白宮。」紐約市上一次舉辦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是於1992年,當時克林頓(Bill Clinton)獲得了民主黨提名,並最終成功當選總統。

他補充說,「還有哪個城市擁有如此多的酒店、商店、餐館、博物館、百老匯劇院?沒有。」如果真的選擇了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將成為活動的中心地點,而附近新擴建的賈維茨中心將舉辦其他聚會。

曼哈頓區長李文(Mark Levine)也熱情地說,「如果你想去Cracker Barrel吃晚飯,你可以去其他任何一個主辦城市。如果你想享受地球上最好的餐廳,你就來紐約市吧。」

事實上,前市長白思豪曾於2016年爭取在布碌崙的巴克萊中心舉辦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但最終未能成功。

當現場有傳媒問及亞當斯關於兩次申辦的比較時,市長沒有正面回應,並轉移話題說,「我們將使它成為現實!」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