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拔光鵜鶘毛

客場對陣鵜鶘的比賽中,濃眉哥持球發動進攻。美聯社

NBA常規賽14日繼續進行,湖人和鵜鶘目前皆是季後賽席位的競爭者,賽前都以33勝35負暫居西部第9和第10,本場的對決是關鍵的卡位戰。最終,湖人客場以123:108大勝鵜鶘,贏下關鍵卡位戰。

這場比賽大衛斯迎來爆發,上一場他的表現很低迷,而此役他狀態復蘇,全場比賽他拿到35分17籃板的數據,成為球隊發揮最出色的球員。而比斯利成為奇兵,他這場拿到24分,在外線投進7記三分太閃耀了,在低迷了4場比賽後,比斯利這場找到了自己的投籃手感,他的三分給予了球隊很大的幫助,而拉塞爾這場比賽拿到17分。

全隊多點開花,在詹姆斯繼續缺席時,球隊團結一致,在客場贏下了這場關鍵比賽的勝利。

這場比賽首節開始,湖人隊就打瘋了,他們轟出14:0的進攻,取得夢幻開局。隨後,球隊繼續在外線命中三分,大衛斯在內線強攻,他單節拿到14分5籃板,而全隊首節投進9記三分,打出了39:24的進攻,湖人隊第一節就取得15分的領先。

次節比賽,湖人隊攻勢不減,比斯利在相同位置命中4記三分,個人拿到12分,大衛斯拿到6分3籃板,拉塞爾、里夫斯和八村壘等球員也有所發揮,鵜鶘隊完全無法抵擋湖人隊的進攻。次節比賽,湖人隊再次轟出36:16的進攻,單節淨勝20分。上半場比賽打完,湖人隊領先優勢來到35分。

第三節比賽,湖人隊投籃手感出現了下滑,而鵜鶘隊抓住機會,英格拉姆單節拿到10分3助攻,鐘斯也有8分入賬,在這兩位球員的帶領下,鵜鶘隊回敬了一波35:23的進攻,單節淨勝12分。前三節打完,鵜鶘隊把比分差距縮小至23分。

末節比賽,鵜鶘隊繼續追分,球隊很快就把比分差距縮小至15分。隨後,大衛斯站出來了,他內線強攻完成2+1,隨後又造成犯規,兩罰全中,大衛斯的強勢表現幫助球隊穩定住了領先,在比賽還剩下3分鐘的時候,湖人隊仍然手握18分的領先。

隨後,英格拉姆並沒有放棄比賽,他連續完成單打,想要幫助球隊縮小分差,但隨著里夫斯的三分命中,比賽也失去懸念。最終湖人隊在客場大勝鵜鶘隊,取得這場關鍵卡位戰勝利。

在這場比賽前,湖人隊排在西部第9,而鵜鶘隊排在西部第10,兩支球隊的戰績是一樣的。而在這種情況下,湖人隊在客場大比分擊敗鵜鶘隊,這拉大了和鵜鶘隊之間的差距,目前湖人隊並不需要擔心輸一場比賽後就會掉出西部前十了,他們目前的排名還是非常穩的。

如果後面的比賽,湖人隊繼續保持這麼強勢的發揮,那麼球隊真存在著衝進西部前6的可能性,畢竟他們並沒有落後前面球隊太多。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中,騎士120:104黃蜂;活塞97:117奇才;掘金110:125速龍;籃網107:121雷霆;魔術114:132馬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