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迷你倉遭爆竊 倉主痛失160盒Figure值10萬 包括限量版PG級高達

一名模型收藏愛好者,為其多年來的「心頭好」找個安身之所,近年租用新蒲崗一個工廈的迷你倉,擺放其珍藏品。今(10日)早上9時14分,他到迷你倉欲觀賞模型時,竟發現倉內的160盒全新模型被掠走,其中包括限量版的PG級高達及超時空要塞模型等,損失總值約10萬元。他大呼可惜,對於為何賊人竟「咁識貨」獨爆其迷你倉,他亦坦言茫無頭緒。

爆竊現場為新蒲崗大有街36號華興工業大廈一間迷你倉。
爆竊現場為新蒲崗大有街36號華興工業大廈一間迷你倉。

 

事主姓李(48歲),他於新蒲崗大有街36號華興工業大廈租用一間迷你倉,為時已有6年,他向傳媒表示收藏模型的習慣已有約20年,在迷你倉擺放約200盒收藏品,全部未開封。當中包括今次被偷的限量版PG級和MG級的高達,以及超時空要塞等,其中的PG級突擊自由高達最昂貴,現時零售價約2,000元。他又坦言由於買模型的花費不菲,不能讓妻子知道,否則家變。

由於部份被偷的模型屬網上限量版,對痛失心頭好更陪感可惜。對於為何賊人竟知悉其迷你倉放有「珍藏」,李先生亦無頭緒,只謂曾到訪過的朋友現已移民海外。

___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