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尋求庇護者 市府月花1.5億元

市長亞當斯預算主管吉哈(Jacques Jiha)在6日市議會預算聽證會上,一次又一次地談到照顧移民的開支。

NY1報道,吉哈在開場證詞中說,「我們已經接待了近5萬名尋求庇護者,並正在照顧另外3萬人。老實說,履行這些義務在迅速消耗大量資源。」

吉哈在回答市議員問題時說,「我們每月花費大約1億5000萬元,是實實在在的1億5000萬元,這不是預測而是真正掏出的金額。」他強調,這就是市長對預算採取謹慎態度的原因。

但是,市議會財政委員會主席、布碌崙民主黨人紀思庭(Justin Brannan)對於市府財務實況表示質疑,批評市管理和預算辦公室「似乎過於悲觀」,並指基於更強勁的經濟,委員會預測今年和明年的收入將超出預期。

亞當斯於1月公布近1030億元的初步預算提案,於6日舉行的首場市議會聽證會揭示未來數月將持續拉鋸,直至6月底市府敲定最終預算為止。本報訊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