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下兒童性犯罪鋃鐺入獄 說唱歌手R. Kelly加刑30年

R&B歌手R. Kelly,因性侵犯兒童在芝加哥被聯邦法官判刑20年,他此前在紐約布碌崙法庭,被陪審團判定其敲詐勒索及性販賣罪成,判刑30年,所有刑期將同時服刑。 美聯社

美國知名說唱歌手R. Kelly23日因犯下兒童性犯罪在芝加哥被聯邦法官判刑20年,一個陪審團此前裁決R. Kelly曾製作3個他本人性虐待14歲教女的視頻。R. Kelly此前已因被紐約布碌崙一個陪審團判定敲詐勒索及性販賣罪成而被判刑30年。聯邦法官萊恩韋伯(Harry D. Leinenweber)23日裁決,除了一年之外,其此次被判的所有刑期將與R. Kelly此前30年刑期同時服刑。

根號《紐約時報》的報道,芝加哥的一個陪審團判定,在上世紀90年代期間因與性虐待有關而對R. Kelly提出的13項控罪中,其中6項罪名成立,包括強迫3名未成年人進行性活動及製作涉及1名未成年人的性愛錄影帶,而其試圖妨礙此前對於其虐待教女的調查及引誘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的控罪則被宣告不成立。

聯邦檢察官曾堅持認為,除了此前被判的刑期外,現年56歲的R. Kelly應被判25年,將這名男歌手「沒有悔意」當作他要是獲釋將對社會構成威脅的一個原因。檢察官阿彭滕(Jeannice Williams Appenteng)23日在法庭上稱,確保R. Kelly不會重新犯罪的唯一辦法就是施加一個將會讓其在監獄中度過餘生的刑期。

R. Kelly的律師邦吉恩(Jennifer Bonjean)則爭辯說,她的當事人可能會死在監獄,但是,如果他不死在監獄,那 他在老年時將不會構成一個威脅。萊恩韋伯法官認同這種說法,他表示他認為R. Kelly將不可能在80幾歲時會犯同樣的罪行,萊恩韋伯坦承,要是芝加哥審判先進行的話,他本來將會對R. Kelly判處一個更重的刑期。

如同在此案審理時的表現一樣,R. Kelly在量刑聽證會期間大多保持沉默,拒絕以自己的名義說話。若是考慮到因行為良好提前獲釋這種可能性,R. Kelly可能將會在70多歲時出獄。

萊恩韋伯法官的判決標誌著在芝加哥進行的一場漫長法律鬥爭的結束。2008年,R. Kelly對自己的教女製作兒童性虐待圖像的控罪被宣告不成立,一些陪審員當時對記者說,他們的看法因缺乏來自該教女證詞而受到影響,該教女對一個大陪審團否認她本人是該性愛錄影帶中的主角,檢察官說,該錄影帶顯示R. Kelly對她進行性虐待並朝她撒尿。萊恩韋伯法官還命令R. Kelly向其中一名性虐待受害者支付4.2萬元的治療費用。

R. Kelly在明尼蘇達州還面對著性犯罪指控,在聯邦審判期間,這些指控被暫停擱置,而伊利諾州的檢察官最近已放棄對R. Kelly提出的性虐待控罪。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