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興珠寶情人節玫瑰花車

慶祝情人節,昌興珠寶舉辦蕭邦名錶珠寶展銷活動。經過精心設計的蕭邦專櫃,玫瑰綻放,粉紅花車,私人訂製心型點心, 名牌糖果,優雅浪漫。走進店面的客人無不稱讚,紛紛與花車合影。

 

蕭邦經典傑作Happy Diamond系列, 靈動鑽石 ,翩翩起舞;Happy Sport系列, 雍容華貴。打造完美情人節, 凡買就送玫瑰花和名牌禮物。昌興珠寶選擇多,款式新,服務好,誠邀您參觀、選購。

 

蕭邦Happy Sport系列,是品牌創意與大膽的象徵。歡快嬉戲、自由旋轉的鑽石,在兩片藍寶石水晶玻璃之間愉悅輕舞。靈動鑽石,綻放光芒,彰顯當代女性風採。

1993年面世的Happy Sport腕錶,是蕭邦首款結合鑽石與精鋼錶殼的腕錶。時至今日,它仍然是蕭邦最具代表性、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Happy Sport系列已成為時尚與製錶業界毋庸置疑的經典之作,不斷延續如夢如幻的鑽石旋舞,推出豐富多樣、備受矚目的錶款,以全新方式欣賞時間之舞。

 

昌興珠寶開業53年,真誠永恆。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鑽石﹑ 翡翠﹑南洋珠﹑名牌千足黃金﹑男士珠寶等。貨品齊全,服務親切,贈送禮品。選購佳節好禮,昌興珠寶是您的最愛。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 名錶世家, 名牌珠寶, 盡在昌興。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 San Gabriel, (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Ste. A ,Rowland Heights, (626) 810-8883

www.chonghing.com

南加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