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約交易汽車 皇后區男子遇劫

警方目前正通緝涉案疑犯。 NYPD圖片

一名試圖通過臉書市集(Facebook Marketplace)出售汽車的男子,在皇后區與買家會面時被持刀搶劫。是次事件與日前發生的休班警遇劫中槍的案情類近。

《每日新聞》報道,雖然警方認為今次事件與本月4日布碌崙槍擊26歲警員的案件有關,但兩案也涉及在網上向陌生人出售貴價物品時遇劫。

警方說,皇后區搶劫案發生於上月27日在阿士多利亞(Astoria)的Newtown路夾41街。這位24歲受害者在臉書與買家通訊後,安排於晚上8時會面交易。當受害人到達時,遭對方拔刀指嚇並搶走車輛。大約20分鐘後,警察試圖攔截,但司機加速離開。

當局其後在木港(Woodhaven)的Forest Parkway近86街尋回汽車,閉路電視拍下有2名男子下車。

據警方描述,第一名疑犯20多歲,身高5呎6吋,體重160磅,膚色黝黑,眼睛棕色;身穿黑色夾克、黑色針織帽、黑色口罩和灰色連帽衫。第二名疑犯身材瘦削、膚色黝黑,戴著深色棒球帽、穿灰色運動衫、藍色運動褲和黑色運動鞋。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