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醉駕撞車 向天開槍嚇路人

警員亞歷杭德羅目前已被停職。臉書圖片

警方消息人士稱,4日凌晨一名休班警察在布碌崙街上醉酒駕駛,其吉普車撞上停泊路邊的汽車。當好心人上前幫助時,他卻朝天開槍。

《每日新聞》報道,29歲警員亞歷杭德羅(Efrain Alejandro)目前被控醉酒駕駛、襲擊和恐嚇。消息人士稱,他已被停職。

消息人士稱,事發於凌晨2時12分左右在貝福-史蒂文生(Bedford-Stuyvesant)的Vernon大道夾Throop大道附近,亞歷杭德羅駕駛Jeep Wrangler撞上了停泊一排的3輛汽車。

消息人士稱,附近一家雜貨店老闆跑到外面看發生了甚麼事,另外1名優步司機試圖提供幫助。

據悉,亞歷杭德羅當時拔出手槍向空中開了一槍,顯然是為了嚇走嘗試幫助的人。幸好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亞歷杭德羅被送往附近的醫院,血液酒精含量為0.08%,於4日中午被正式逮捕。

根據網站SeeThroughNY數據,亞歷杭德羅去年警員收入為4萬8555元,隸屬於南布朗士第40分局。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