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非裔下東城持刀搶手機店 攜15手機逃往華埠

圖為涉案團夥在案發現場被監控捕捉到的畫面。

毗鄰華埠的曼哈頓下東城2日下午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4名非裔男子從位於克林頓街(Clinton St)的一家手機維修店劫走約15部手機,隨後逃往華埠方向。同一時段下東城街頭還曾發生另一起搶劫未遂案,但暫無法確認兩起案件是否相關。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就這起案件進行調查中。

2月2日下午,下東城市警7分局警員在巡邏過程中被一名民眾攔下求助。經了解,當天下午4時10分許,4名身份尚有待確認的男子來到位於克林頓街100號的手機維修店Stop N Fix iPhone Repair,隨後向店員亮出一把刀做威脅,對店鋪展開了一番洗劫。

警方表示,涉案團夥從該店劫走了大概10到15部手機,隨後便逃離了現場。根據線索,該團夥在案發後沿著地蘭西街(Delancey St)向西逃竄,逃往了華埠方向。

與此同時,案發同時段在不遠處的東豪斯頓街(E Houston St)處亦發生一起搶劫未遂案件。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就這兩起案件是否具有關聯性進行調查,暫無法確認是否為同一團夥所為。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團夥為4名非裔男子,案發當時均身著一身黑衣,並戴著黑色口罩或面罩。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對涉案團夥身份進行搜索確認中。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