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 提交2.82億補充預算

1月30日,希利-德里斯科爾(Healey-Driscoll)政府提交2023財年(FY23)總額為2.82億元/凈額為1.54億元補充預算,以解決該州家庭緊急避難所系統的緊急需求,該系統已滿負荷運轉,並且面臨著家庭需求水平的顯著提高面臨無家可歸,並延長兩項即將耗盡資金的糧食安全計劃。

希利州長說,政府致力於確保麻州家庭能獲得他們需要的住所、醫療保健、教育、食品援助和其他服務。

今天提交的法案將為幾個關鍵項目:緊急援助、全校供餐和 SNAP,提供急需的資金,以繼續提供這些服務。

該法案提議撥款8500萬元,用於支持緊急援助計劃和其他必要服務,為需要緊急避難所的合資格家庭提供援助。由於庇護所系統目前已滿負荷運轉,這筆資金中的6,490萬元將用於支持住房和社區發展部(DHCD)努力擴大可用單元的數量,為面臨無家可歸的弱勢家庭提供安全、臨時的庇護所。

該法案還提議在2023-2024學年結束之前撥款2190萬元來支持學校。這筆資金的目標是那些因國家庇護所安置而有大量學齡兒童家庭湧入的社區,特別是通過向學校和學區提供財政支持,以支付將新生安置在當地學校的相關費用。

當天提交法案還提議撥款1.3億美元,用於從聯邦額外補充營養援助計劃(SNAP)中創建一個offramp,這是聯邦政府在疫情大流行期間開始向SNAP接受者提供的一項福利,最近宣布將於2023年3月結束。為彌補麻州63萬多個家庭突然結束的該計劃,政府提議向接受者提供相當於之前聯邦福利的40%的補充SNAP撥款,為期三個月。

最後,該法案包括6500萬元,用於將全民校餐試點計劃延長至2022-2023學年末,這與23財年運營預算中的預期一致。該計劃允許馬薩諸塞州的所有K-12學生有資格獲得免費校餐。如果沒有該法案中的額外資金,該計劃將在學年結束前的3月耗盡其撥款。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