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扣籃大賽 墨菲三世受邀

扣籃大賽的最終4人名單出爐,他們分別是鵜鶘的墨菲三世、G聯賽的麥克朗、開拓者的夏普和火箭的小馬田。墨菲三世受邀參加2023年全明星扣籃大賽,最終搭上了末班車。

賽季至今,墨菲三世場均12.5分3.7籃板1.3助攻。一周前,鵜鶘官方社媒就曬出墨菲三世的扣籃畫面,並艾特NBA官媒寫道:「嗨,@NBA,把特雷.墨菲三世放進扣籃大賽吧,來自新奧爾良鵜鶘。」一周後,墨菲三世真的收到了邀請。

其餘三位參賽者,也都是相當厲害的扣將。火箭的小馬田多次上演精彩暴扣,入選十佳球;夏普是開拓者的彈簧人,身體素質非常勁爆。至於麥克朗,他成為歷史上首位參加NBA全明星扣籃大賽的發展聯盟球員。本賽季常規賽至今,麥克朗在G聯賽場均18.9分2.6籃板5.1助攻。

美媒也曬出了四名參賽者的身高和扣籃數據。墨菲三世身高2米03,賽季至今完成52次扣籃;小馬田和夏普同為1米98,小馬田扣籃107次,夏普扣籃36次。麥克朗身高1米88,效力G聯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