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少年胡鑫宇失蹤案 |家屬:遺體在學校後山糧庫找到 幾乎是「骸骨」

江西少年胡鑫宇失蹤106天後,遺體在致遠中學南側金雞山樹林中被發現。據媒體消息,1月29日下午,經家屬同意,警方對胡鑫宇完成屍檢。

紅星新聞報道,1月30日上午,鉛山藍天救援隊的朱先生表示,胡鑫宇失蹤後,鉛山縣藍天救援隊曾在學校附近的山上尋找但不果。1月份時,藍天救援隊在官方的組織下對鉛山縣的這些山林進行搜索,「但是我們不是說到處亂找,我們是根據他們的安排,是在靠近胡鑫宇老家的一大片山林,我們一直搜索到前天(28日)下午。」

胡鑫宇的母親李女士1月30日上午向傳媒表示,28日當晚,家人告訴她有緊急的事情要去河口鎮處理,但並沒有告訴她具體是什麼事。29日早晨,她接到家人的電話,告訴她找到鑫宇,他在一個儲糧倉庫裡,用鞋帶「上吊」著,家人去現場看了遺體。李女士稱,她看到孩子時,遺體已經腐壞,幾乎是「骸骨」,頭顱形狀勉強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著一件外套,看起來前後是反著穿的。有其他家屬稱,發現遺體的附近他們反覆找過不止一兩次,但沒有入過倉庫。

江西少年胡鑫宇遺體被發現:

閉露電視錄得胡鑫宇最後身影。
閉露電視錄得胡鑫宇最後身影。

 

胡鑫宇已失蹤106天。
胡鑫宇已失蹤106天。

 

找到胡鑫宇遺體的學校後山倉庫位置。紅星新聞
找到胡鑫宇遺體的學校後山倉庫位置。紅星新聞

 

致遠中學南側的倉庫。紅星新聞
致遠中學南側的倉庫。紅星新聞

 

距離致遠中學不遠處一糧庫被圍起警戒線。紅星新聞
距離致遠中學不遠處一糧庫被圍起警戒線。紅星新聞

 

致遠中學周邊圍牆與監控。紅星新聞
致遠中學周邊圍牆與監控。紅星新聞

 

從金雞山上能看到致遠中學。紅星新聞
從金雞山上能看到致遠中學。紅星新聞

 

金雞山。紅星新聞
金雞山。紅星新聞

 

散落在金雞山上的礦泉水瓶。紅星新聞
散落在金雞山上的礦泉水瓶。紅星新聞

 

衛星地圖顯示,在致遠中學南側確有一片倉庫建築物。紅星新聞指現場實地航拍發現,確實有幾個大型倉庫,警方還在疑似側邊一個小倉庫出入,但不能確定是否為事發地。

相關新聞:
江西中學生胡鑫宇失蹤逾3月發現樹林上吊亡 家人誓查真相

山路狹窄難攀登 可搜尋範圍較大

紅星新聞指1月29日晚10點左右,致遠中學門口仍有背著書包的學生以及等待學生放學的家長,門口有警方和特警車輛停放執守。致遠中學東側發現一條能登上金雞山後山的小路,路旁有些許住戶,不時有背著書包的學生路過。晚上10點半左右,能聽到男生住宿學生的打鬧聲。

1月30日,紅星新聞在發現胡鑫宇屍體的金雞山進行實地探訪,發現金雞山可搜尋範圍較大,雖然山勢不高,但有數個山頭,山路狹窄,滿是砍伐過的樹木和荒草,較難攀登。從學校正門右側一條小路向上走即可進入金雞山範圍,從校門口登上山頂只需要20分鐘左右。山上林木橫生,滿是灌木叢和樹枝,樹平均高度三四米,較為茂密,地上佈滿枯葉和荊棘。山上的路較為狹窄,多數地方只有人踩出的痕跡,且路邊不時有溝壑和水坑出現。此外山上有很多刻著碑文的墳地,有的墳上擺著鮮花,有近期祭拜過的痕跡。而在另一條致遠中學後面的山路上,路則更加難走。山道上佈滿了雜草和荊棘,以及被人為砍倒的樹枝,幾近難以下腳,且路時常斷掉,不時需要更換方向行走。

金雞山周邊的商家表示,金雞山附近曾經來過人搜尋,大概有兩三次,去年11月份也來過一次。當時來尋找胡鑫宇的人,攜帶著相關的器械,在山上把灌木叢砍掉了一些,進行了比較細緻的尋找,但是沒有結果。

另據大皖新聞,1月30日上午10點左右江西省上饒市鉛山縣金雞山附近,數輛警車和一輛挖掘機開上金雞山附近,距離致遠中學不遠處一糧庫被圍起警戒線,有疑似法醫和警察在勘察現場。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