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達教育,星島日報,及星島中文電台將於明天在Milpitas聯合舉辦 春季大型教育講座

(工商新聞)飛達教育近二十年大學申請輔導經驗,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多數東方父母總是照著排名來挑選挑選要申請的學校,但是看到一些排名明明在前面,但知名度在亞洲家長圈裡不高的學校,往往毫不猶豫的不去考慮。這個想法跟舉動,可能就會讓孩子喪失被適合自己的大學所錄取的機會,另一方面,還要湊熱鬧的跟著別人去申請知名度高的學校,並期待孩子能殺出一條血路。

排名當然是一個參考準則,但是別忘了依據孩子的個性、特長,選擇適合他們的學校。無論是公立學校、私立學校、或是文理學院,每所大學都有特殊的文化氣息,與教學特色。它們本身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但卻關係著適合不適合自己的孩子就讀,加上學校附近的城市的獨特風格,都有可能是影響孩子個性與態度的重要關鍵。

如果對於大學不熟悉,或是想有更多的選擇,除了自己多做功課,也可以向擁有多年申請輔導經驗的升學顧問諮詢,草率或是跟風的決定,絕對並不是一個明智之舉。

想要了解更完整的高中規劃安排,請不要錯過飛達教育,星島日報及星島中文電台

將於明天1月28日周六下午一點 在 Milpitas 聯合舉辦春季大型教育講座。資深的升學顧問團隊、前常春藤面試官,將在現場教您如何另闢蹊徑,獲得成功。僅此一場,請勿錯過。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