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904天回歸 艾薩克計劃復出戰綠軍

艾薩克接受採訪。資料圖片

據名記Shams報道,消息人士透露,魔術前鋒喬納森.艾薩克在經歷了兩年多的康復後,計劃將在23日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復出。艾薩克上一次出戰NBA比賽已經是2020年8月2日,時隔904天,他終於回來了。

艾薩克是2017年的6號秀,在2019-20賽季前交叉韌帶受傷前,他場均11.9分6.8籃板1.4助攻1.6搶斷2.3蓋帽。在韌帶傷病恢復期間,艾薩克還遭遇了腿筋傷病,並接受了手術。確定周二復出前,艾薩克在G聯賽打了3場比賽,場均出戰17.7分鐘,貢獻15.7分和6.7籃板。賽季至今,魔術17勝29負。

艾薩克能帶來甚麼?艾薩克上一次出戰,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很難預測他目前的狀態如何,畢竟,長時間沒有打球的艾薩克,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NBA的節奏。受傷前,他的防守能力非常突出, 蓋帽和搶斷表現很好。名記Vorkunov表示,作為昔日的6號秀,艾薩克本可以兌現全部天賦,但傷病毀掉了他的職業生涯,即便他才只有25歲。

艾薩克需要通過競爭獲得出場時間,畢竟,魔術前場的天賦本來就已經很高了,再加上艾薩克,簡直可以用天賦爆表來形容。除了艾薩克,他們的前場還有波爾-波爾、班巴、小卡特、大小瓦格納和狀元班凱羅。如果艾薩克的狀態恢復足夠好,他還是能進入輪換陣容的。有意思的是魔術還有機會衝擊今年的狀元簽,如果他們運氣足夠好再次得到選狀元的機會,拿到文班亞馬組死亡五大,應該很有看頭。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