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里公開鼓勵普爾

庫里(左)與普爾交流。資料圖片

庫里(左)與普爾交流。資料圖片

在最近一段時間內,勇士隊球星普爾成為了人們嘲諷的對象,他在近期比賽中連續犯下關鍵失誤。對此,庫里對普爾進行了鼓勵。

庫里這樣說道:「在我進入NBA的第二個賽季,我曾在關鍵比賽中被換下場,那是因為我比賽中有很多不小心的失誤。我當時肯定不是最值得被信賴的人,但我慢慢變得更好。於是在生涯初期,我意識到,我必須去贏得信任,弄清楚如何證明自己值得被信任。」庫里繼續說道:「你永遠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但你也不能想太多。不要畏懼,去看看錄影瞭解你做了甚麼決定,你可以做甚麼決定。一旦你越過了那道坎,就整個生涯來說,你就是打破了枷鎖。想要成為一個擁有球權並能贏球的人,普爾還有很長路要走,他會明白這些的。」

本賽季到與魔術對陣之前,自從12月3日以來,普爾連續16場首發,他一共出現70次失誤,平均每場4.4次,高居聯盟榜首。

同時,普爾在勇士隊的關鍵時刻出場時間排名第3,以最後五分鐘且五分分差來定義的話,這個數字僅次於湯普森和格林,在這62.6分鐘內,普爾一共8次失誤排名全隊最高。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