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美女完整名單丨Lisa得第三BLACKPINK最勁 COLLAR僅Day入榜排62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舉辦「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大會今日(28日) 正式公佈賽果,冠軍是31歲美國超模Jasmine Tookes,亞軍由22歲的MOMOLAND成員Nancy奪得,而BLACKPINK的25歲泰籍成員LISA則由去年的冠軍回落至季軍。而美女榜常客,十強中堅份子Nana及周子瑜則佔第9及第10位,而其他BLACKPINK成員JISOO、ROSE及JENNIE分別排第13、第15及第24位。

 

 

 

 

 

 

 

 

 

 

至於香港代表,2011年參加中國小姐(香港賽區)奪冠兼「最具人氣獎」及「最上鏡小姐」,31歲的TVB 女藝人曾淑雅(Jumbo)奪最高排名第41,接著有COLLAR 成員Day(許軼)排名第62位,而「籃球女神」譚旻萱(Mandy)則排第68位,憑《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紅遍全球的女主角Lily Collins就掹車邊排第100位。

 

 

 

 

 

 

 

 

 

 

 

 

 

 

 

 

 

 

 

 

 

 

 

 

 

 

 

 

 

 

 

 

 

 

 

 

 

 

 

 

 

 

 

 

 

 

 

 

 

 

 

 

 

 

 

 

 

 

 

 

 

 

 

 

 

 

 

 

 

 

 

 

 

 

 

 

 

 

 

 

 

 

 

 

 

 

 

 

 

 

對於獲選全球百大美女第68位,「籃球女神」譚旻萱表示收到消息也感到詫異又開心,因為沒料到打入百大美女排行榜,笑謂各花入各眼,無論排名如何,也感謝大家的厚愛和支持,又說認識多年的朋友都沒特別讚她靚,中學同學更見證過她打波打到成身汗的樣子。她坦言不會因成為百大美女感到壓力,亦不會有太大改變,至於是否不能素顏出街?她表示平時出街會畫眉,現在獲選後就加條眼線,若明年再獲選就加多個嘴(唇膏),笑言要逐年加。

 

「籃球女神」譚旻萱
「籃球女神」譚旻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