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大廈環境惡劣 布朗士居民罷交租

布朗士有公寓大廈的居民正發起罷租行動,拒絕向房東交租,直到房東解決建築物內的問題,包括老鼠和蟑螂出沒、油漆剝落、水管漏水,以及冰箱、插座和爐灶損壞等。

WABC報道,安德森大道(Anderson Avenue)1187號居民迪亞茲向記者展示公寓牆壁油漆剝落、水管滲漏,以及老鼠在大廳地板上亂竄的情況。她說,「這裡的生活環境十分危險,你可以聞到牆上有死老鼠的氣味。」

於今年5月,22名居民對房東提起訴訟,試圖讓他們和市府解決建築物問題。居民阿達克瓦說,她的廚房水槽下面漏水,導致廚櫃腐爛,而且單元內一些插座沒有電,還有老鼠和蟑螂問題。

根據紐約市住房保護與發展局數據,該建築物有169項未解決的違規行為。當局表示,本周將派檢查員前往大樓重新檢查這些違規行為,並正考慮對業主進行額外的執法行動。

迪亞茲說,她和大樓約20名其他居民,已經同意在房東解決問題之前不會支付房租。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