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百億千金舊愛自爆千萬過大禮後分居 難忍丈夫粗暴言語致抑鬱症復發

何猷君與新加坡百億千金林慧俐(Kim Lim)在2015分手後,兩人的感情生活各自有依歸,男的在在2019年與內地超模奚夢瑤結婚,婚後與太太育有一子一女,Kim更在2017年公開結婚生仔的消息,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了一年幾就離婚收場!Kim去年高調宣布男友求婚成功,當時她的超豪千萬過大禮儀式震驚網民,但日前她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認婚變一事,更透露與老公Leslie婚後生活並不如意,溫柔體貼變成暴躁易怒,令她的抑鬱症加重。

【點擊睇讀百億千金林慧俐奢華生活】

 

 

 

 

 

 

 

 

 

 

 

 

 

 

 

 

 

 

 

 

 

 

 

 

 

Kim爸爸林榮福是新加坡華裔富豪,身家達25億美元(約195億港元),貴為豪門千金的她衣食無憂,經常在IG大晒極盡奢的生活,豪車、名牌手袋、坐私人飛機周遊列國的事情數之不盡!但可惜感情路卻不太順利,日前Kim接受新加坡傳媒訪問,直認這婚姻只維持了兩個月,兩人在4月已分居!經歷過婚姻失敗的Kim,夢寐以求的婚姻生活是有一個能依靠的丈夫,同時也能支持自己事業的伙伴,可惜婚後不久,她發現伴侶婚前婚後判若兩人,從溫柔體貼變成暴躁易怒,有時甚至失控,幾乎每天都吵架。

Kim更不諱言丈夫對她的粗暴言語,令她的精神遭受不少傷害,亦因為短短幾年兩度婚姻失敗,令本身有抑鬱症的她情緒落入低谷:「我是一個喜歡報喜不報憂的人,特別是在社交媒體上,我甚至不喜歡在親戚和朋友間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那段期間非常煎熬。屋子裡有太多兩人的回憶,有好幾晚我都一個人躲在更衣間裡睡,希望一切的不愉快會像一場噩夢醒後消失。」她又稱過去幾個月乘搭私人飛機周遊列國,是為了對抗抑鬱症而去散心:「原以為找到幸福,沒料到原來又被男人利用了我渴望得到愛情的心。」

她又表示明白別人覺得她把婚姻當兒戲,沒有好好認真經營一段感情:「當時可能太渴望有個溫馨的家,找個好伴侶定下來,一時被眼前的美好給蒙了眼,沒有好好地去認識一個人,一切也決定得太倉促。」她更說:「每個人都可能會做錯決定,但要從中學習。我認真考慮後,沒必要生活在一段不開心的婚姻裡,特別是當我知道繼續下去,讓自己在身心和財務上都受到更大的傷害,我不要做一個生活在別人眼中的自己。」經歷兩次失敗的婚姻,Kim坦言未有放棄愛情,深信最終能找到一個能知心相守的好伴侶:「第一段婚姻令我學會了要有更大的包容心,我與孩子的爸爸分開後,仍然保持密切的關係,盡量不讓孩子受到太大的影響。」

Kim與Leslie的關係來得快,去得更快,兩人去年底開始交往,到了今年2月宣布訂婚,並準備在疫情趨緩後舉行大型婚禮,當時Kim更高調晒出5卡鑽戒,估計收下超過200萬新元(約1153萬港元)的聘禮,一度成為網上熱話,但過了不久,男方完全從她的社交平台上消失,甚至7月為兒子Kyden舉行大型生日party,不見丈夫身影,引起外界懷疑,但Kim都避而不談。

【其他閱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