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BLM示威人群 紐約女再拒認罪協議

紐約女子卡西羅(Kathleen Casillo)被指2020年時曾駕車撞向「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示威人群造成9人受傷,她第2度拒絕接受認罪協議,堅稱是示威者先襲擊她的車子,選擇接受陪審團的審訊。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54歲的卡西羅29日現身曼哈頓刑事法庭,認罪協議內容包括6小時社會服務令及暫停駕照1年,但她繼去年12月份後再度拒絕接受協議,而選擇接受陪審團審訊,一旦罪成,最高可判監7年。

案發於2020年12月11日,卡西羅駕車經過曼哈頓39街夾第3大道,遇到BLM示威人群,她被指駕車衝入人群造成9人受傷。卡西羅堅稱自己沒做錯任何事情,當天是示威者突然走近她的車子,還罵她是「白人優越婊子」,拍打她的汽車,並企圖打開車門。事發後,卡西羅在社交網被抨擊為種族主義者,她和家人也收到死亡恐嚇,去年12月上庭時要由警察保護。她的律師強調,卡西羅沒有犯罪或傷人的前科,也並非故意要撞向示威者。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