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潑斯坦豪宅作淫窟 賠1億多予維爾京群島

維爾京群島政府指責,愛潑斯坦在當地小島上興建豪宅作為淫窟,淫辱未成年少女並破壞環境,因此需要承擔責任。 資料圖片

本報訊

美屬維爾京群島(U.S. Virgin Islands)宣布,與已故富豪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的遺產管理人達成協議,對方同意支付1.05億元賠償。維爾京群島政府指責,愛潑斯坦在當地小島上淫辱未成年少女並破壞環境,因此需要承擔責任,這次雙方和解後,結束了持續近3年的法律戰。

美聯社報道,維爾京群島的總檢察長喬治(Denise George)表示,這次協議重建了島民對司法制度的信心。根據協議,愛潑斯坦的遺產將拿出1.05億元,其中半數是現金,另一半則會來自出售小聖詹姆斯島(Little Saint James)的所得。此外,遺產亦同意支付45萬元,修復愛潑斯坦在大聖詹姆斯島(Great Saint James)上造成的環境破壞。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