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維莊遜掃光能量棒 為年輕犯錯尋求救贖

狄維莊遜花費近300元買下同一牌子所有能量棒,他把能量棒留在櫃檯,吩咐店員若發現有人盜竊的話,可以讓對方免費地合法拿走一條。 IG圖片

本報訊

夏威夷這次火山爆發成為全球焦點後,也讓來自當地的影壇明星「巨石」狄維莊遜(Dwayne “The Rock” Johnson)迎來了糾正昔日過錯的機會。他透露青少年時由於貧困,曾在當地的便利店偷竊Snickers朱古力棒,這次為了展示自己洗心革面,重回同一家商店將店內的朱古力棒掃購一空。

綜合《國會山報》、《今日美國》與《時人》雜誌報道,狄維莊遜在互聯網上發布短片,從中可見他開車前往夏威夷某家7-Eleven便利店。接著他解釋,他從14歲開始健身,每次前往健身館的路上都會經過那家店鋪,也由於家中環境不好,每次進店都會順手牽羊,拿走大條的Snickers能量棒補充熱量,而且在接近1年的時間裡天天如此。

即時美國